刚刚,中国又一隐形战机被官方曝光!

科技杂谈 yier

1951年4月17日,《关于航空工业建设的决定》成为新中国航空工业的“出生证”。我国的航空工业在抗美援朝的烽火中诞生白手起家,筚路蓝缕。70年来一代又一代代航空人矢志不渝,砥砺奋斗。从修理到仿制,再到自主研发。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从弱到强,创造出无数个第一!

4月17日,官方发布《新中国航空事业发展70周年主题宣传片》。和以往中航工业发布的官方宣传片一样,在这次的宣传片里也埋了彩蛋,但并非万众瞩目的轰-XX隐形轰炸机,而是另一种神秘的隐形战机。


请注意5分10秒左右,出现的一种隐形无人攻击机。这个“新朋友”长得与国庆阅兵里的攻击11无人攻击机非常类似,但体型显得更为厚重,应该能容纳更多内部载荷或攻击武器。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,它的尾喷口隐形处理得非常出色。
攻击11


图片来源:无人机这位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中的出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,其实有很多人还不认识这个大家伙,它是谁?它是“攻击”11无人机。它采用飞翼布局,可以遂行制空突击、压制防空等作战任务,反辐射无人机具备压制敌预警探测和指挥通信系统的强大功能。作为一款高速隐身无人机,“攻击”11可以与歼20配合,利用自身优势行侦察和一定的火力打击,这样可以有效提升歼20生存能力。

转载请注明:版纳旅游网-西双版纳旅游,美丽的西双版纳欢迎您 » 刚刚,中国又一隐形战机被官方曝光!

喜欢 ()or分享 (0)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